close

最近剛好化妝水用完了,想找評價滿意的化妝水,問了身邊的朋友,大家紛紛推薦Albion健水和IPSA ME平衡液,由於Albion健水票數佔比較多,在好奇心驅使下,先上Albion官網,發現Albion健水主打「活」的化妝水,成分以北海道薏仁為主,能由內而外自我修復達到肌膚健康的狀態,透過六大保養功效,開起全天候的肌膚呵護,使皮膚調理及代謝循環達到最佳狀態,看著似乎有些心動。

 

1.png
轉而上IPSA ME官網,發現IPSA ME平衡液比較特別的是有五款功效:基礎、強化、超強化、舒緩、極致,而且它其實是可以直接取代化妝水跟乳液,IPSA ME平衡液目前已更新到第八代。

IPSA ME平衡液每款都還有依據膚質又細分成兩到四種,看官網介紹說平衡液的成分以多元檸檬活萃精華為主,能有效抑制「抗代謝酶」,預防環境、增齡、壓力所帶來的肌膚循環代謝下降,幫助肌膚恢復最佳循環代謝。
2.png
Albion健水跟IPSA ME平衡液兩款都有不同功效,也都是以代謝為主軸,在難以抉擇的情況下,反正保養品永遠不嫌多,就決定一起購入來比較看看。

質地這點,基於一瓶可以抵兩瓶用的概念,我會比較偏向IPSA ME平衡液,但周遭也有人比較愛Albion健水,就看個人的喜好了,畢竟蜜糖毒藥論嘛,你知道的。
3.png
一開始我先使用Albion健水,我周遭朋友或是網路上網友對於Albion健水的評價都超高,但我自己日常使用時再加上偶爾濕敷一段時間後,覺得Albion健水...是啦,是沒有不好用的地方,在當一般化妝水做濕敷時,敷上去也很清涼舒適,但不知道是不是每個人肌膚狀況不一樣,我覺得有點期待落空。
之後開始使用IPSA ME平衡液,用了一段時間後,發現ME平衡液比較能穩定我的肌膚,之後慢慢發現,皮膚不太冒痘痘了,泛油的情況有減少,化妝也比較不會脫妝,也不需要大量的粉底來遮毛孔,皮膚也變得比較細緻。
4.png
而Albion健水,雖然網路上評價非常好,但我使用下來還是覺得略嫌無感,在這樣的比較下來,我還是將心中的那一票投給IPSA ME平衡液而不是Albion健水。

和Albion健水相比較之下,IPSA ME平衡液改善了我麻煩的混合肌,現在我比較不會覺得兩頰乾燥或者泛紅。連T字部位泛油和冒痘問題也大幅改善,也因為出油狀況改善,化妝也比較不容易脫妝。
5.png
而網路上評價特別好的Albion健水,雖然在濕敷的使用上特別舒服,對於當下泛紅的肌膚也感受到有些許舒緩,但長期下來對肌膚好像沒有特別的改善,經過這次的實際比較,很高興這次終於沒有盲從的追隨網路評價,而找到真正適合我的保養品-IPSA ME平衡液。

arrow
arrow

    you73faqb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